close
澳門說真的離台灣真的滿近的,滿適合做為三天兩夜輕旅行的選擇呢
對於第一次去澳門的遊客來說,走訪世界遺產是必要的行程
既然行程幾乎在外面走透透,旅館就只要滿足舒適可睡就好
這次旅行總預算控制在10000元以內,因此需要選擇便宜旅館囉
 
如果對本篇文章有興趣,那就一起看下去吧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澳來-2.png

這次很突然的搶到自認可入手的虎航澳門機票。
 
但又不想特地請假,因此選擇了星期五晚上20:25的航班,抵達澳門時間為22:25。
 
真的是一下班就往機場衝 ! (如果不是住在機場附近的你可能還是需要請個半天假喔)
 
由於抵達澳門時間已經滿晚的了,出關速度非常之快
 
一拿到行李,先換了些搭車用的澳幣以及辦完網路之後就去搭計程車前往旅館。
 
ps. 澳門機場很小,照指標走出來之後換錢的、網路的、搭計程車的什麼都可以看到
 
此次搭計程車花費96澳幣,司機跳表計價,大約20分鐘抵達旅館。
 
抱歉上面講太多,進入本文重點 : 澳萊英京酒店
 
澳來-1.png

澳來-3.png

這是酒店大廳內部。
 
還好大廳還算是弄得人模人樣呢。
 
先說一下為什麼會選擇這間旅館好了。 
 
1. 價格 : 有查一下的朋友都知道,隔壁的新新酒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(有點後悔沒選新新 ! ! )
 
當初除了價格稍微比新新便宜一些之外,還有個很瞎的原因
 
就是男友覺得酒店名字很特別,英京.....
 
當初在Agoda訂,非常後悔事先刷卡付款 
 
奉勸大家以後別貪小便宜定那個什麼驚喜價,然後需要先付款,又不能反悔的房間
 
當初看到驚喜價訂下去的,但實際到場之後我覺得被陰了 ! 我的房間竟然給我最邊角的最小間......
 
 
 
 
2. 位置 : 酒店位於澳門半島的司打口,附近有公車站牌 (司打口站、火船頭站)
 
步行到大三巴、大砲台等等景點不算遠
 
附近有小7 (司打口站牌在這邊,谷哥地圖標示錯誤),有花園24hr超市 (買大瓶水)
 
鄰近福隆新街 (美食),樓下有兩替所可以換錢 (搭公車方便)
 
所以單就位置來說,滿分10真的可以給到8分。
 
 
3. 其他小小優點 : 不用擔心插頭問題、離開後可以免費寄放行李再回去拿、床滿舒服的
 
木頭地板有溫馨的感覺、棉被跟枕頭都舒服
 
還有就是如果有問題都可以email詢問,客服回覆速度滿快的
 
 
 
 
實際上遇到的缺點,竟然讓我連拍照都不想拍了,真是對不起。不過也只有1個缺點
 
就是房間超小
 
之前參考別人部落格的時候我看到的房間都還可以接受
 
唯獨我的房間是位於電梯口 !! 邊邊角,整層樓最小的一間
 
我嚴重懷疑是Agoda用驚喜價在推這間最小的房間,我真是花錢買教訓
 
讓我最傻眼的是,浴室爆炸小,完全只能容納1人,想著只是住2晚就算了
 
說真的除了這點,好像沒有其他缺點就是。
 
 
 
 
 
 
如果對房間不挑剔的人,如果預算有限的人,這裡確實是可以來住。
 
除了比預料中的房間小之外,ˊ這裡確實沒什麼其他可以嫌棄的地方
 
畢竟除了睡覺梳洗之外,在旅館的時間也真的是不多
 
而旅行的重點也不在旅館上面,雖然好像住威尼斯人、巴黎人什麼的很美
 
但是說真的你整天在外面走,晚上才回去睡的話,住太好的我反而覺得沒必要。
 
以上個人觀點供您參考囉 : ),還是以每個人遇到的實際狀況為主。
 
 
 
交通方式 : 
 
1. 從機場搭計程車直接到酒店,費用大約100澳幣左右
 
2. 從機場搭26號巴士到火船頭站下車,對面有個小公園 (司打口前地)
 
沿著柯邦迪前地一直走就可以看到
 
 
旅館 : 澳萊英京酒店Ole London Hotel
地址 :司打口4-6號 Praca de ponte EHorta No.4-6,Macau
 Check in 14:00,Check out : 12:00之前 (當天離開,可於櫃檯寄放行李後,晚些再回去領取)
電話 : +853 2893 7761 
地圖 :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