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每次回診後總會痠軟個幾天

但現在完全是裝完後就可以開吃的狀態了,哈哈

戴橡皮筋戴了3個月,終於在滿半年這天拿了下來

雖然我從頭到尾都看不出來咬合是怎樣不齊

不過醫生說可以不用戴就不戴了

突然不太習慣沒橡皮筋的日子

 

 

還記得剛開始戴的時候,光是每天中午吃完飯後再戴上我都戴好久

弄到流好多口水,弄到嘴巴很酸

吃東西的時候忘了拿下來,咬東西會知道橡皮筋斷了

越來越上手之後,不到10秒就戴上去了,就連什麼時候下肚了都不知道

習慣橡皮筋的存在之後,常常會用舌頭去玩它,反而有種紓壓的感覺

 

 

現在沒戴了反而覺得少了些什麼

空空的

不過我還是希望牙齒別倒回去

不然又要戴上了

 

 

 

ps.我使用拔毛鑷子來戴橡皮筋很迅速 : P

 

 

滿半年了

除了橡皮筋拿下來

牙齒好像沒什麼其他的進度

牙縫越開越大

門牙沒有要移動的意思……

覺得有點失落

 

我可不想矯正太久阿><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