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黑部立山四月中開山,沒看過雪的我滿心期待~
五月底才出發,卻早已開始物色能穿去雪地的靴子
無奈T牌實在太貴了下不了手
就開始谷歌廣大網友的意見
看到有人推薦Palladium
 
如果對本篇文章有興趣,那就一起看下去吧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第一章.png

Palladium不論是價位或是功能都符合我的需要
於是就開始把目標鎖定在Palladium了~
不過防水靴找的不是很順利
門市常常需要等貨
 
在華泰名城那邊有間Palladium outlet 
outlet有看到喜歡的款式
但是都沒尺寸了
不過當下還是買了雙折靴款式
因為好便宜阿~
雖然靴子是帆布的,但想說噴防水噴霧撐撐看好了
 
直到出發前三天
就哪麼剛好去逛好事多
就看到在賣Palladium的防水靴!!!!(2199NT)
而且款式我也喜歡,當然就下手了

2.png

靴子掛有Palladium的鐵牌,質感做得還不錯
 
3.png
防水款式正面logo下方會有"waterproof"字樣
 
4.png
本還以為靴子會很重,因為T牌就很重阿
結果靴子好輕壓~才300克左右呢! 
 
5.png
鞋底的紋路看起來也滿深
 
當然就穿它去黑部立山囉
 
 
實走優點
1. 這次每天都穿這雙走萬步的路,腳趾沒有出現不舒服的感覺
2.  如果只是去黑部立山的雪壁那邊走柏油路以及不深的雪地的話
        這雙很夠
3.  穿去上高地有要些微採水的話穿這雙完全不用擔心
 
實走缺點
沒想到這次除了走雪壁,還走到御庫里池那邊去
那邊的雪積的比較深,行走上會比較困難
這雙靴子的缺點就是......不夠高
導致我再踩積雪深處時,常常有雪掉進去靴子裡
這時候就很悲劇,因為腳超冰的 ><
因此我這個路段襪子常常處在濕掉的狀態
所以穿這雙非常不建議走積雪深的地方~
 

7.png

不過在台灣的話,這雙倒是滿適合四季都可以穿的
因為很輕便~穿起來腳也不會很悶~
 
以上,推薦給可能需要的你 : )
arrow
arrow

    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