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6.11.15上牙套了……
 
在此之前,我拔了3顆牙~~
 
為什麼是3顆呢?3顆怎麼拉線??
 
拉線不是要對稱倆倆嗎~~??
 
 
 
 
 
 
 

011481257_file_685874.jpg

 
 
小故事來啦~
 
因為我本來右下就缺了一顆臼齒,這顆臼齒是因為蛀牙太誇張的關係而拔掉的,當初拔了之後,那位牙醫是建議我做牙橋植牙
 
不然會造成兩側牙齒傾斜,可是那是的我是學生,根本沒能力負擔這些費用阿,所以這顆缺牙就這樣擺……沒有擺爛哈哈,就這樣擺到現在快5年了....
 
 
 
 
 
 
至於為什麼決定矯正呢??
 
因為我的門牙爆阿~~
牙套-1.jpg
有圖有真相
 
 
那為什麼拖到現在都快30歲才決定矯正呢?!!!?? 
 
 
 
 
小故事又來啦~我相信很多朋友也是這樣~
 
我本來一直都沒有發現自己門牙有點爆,家人朋友也沒跟我講,直到19歲時在高爾夫球場打工,被個貴婦說“妳怎麼不去矯正阿”
 
我才想說“阿??我需要??” 貴婦說 : 矯正笑起來會更好看捏~
 
但是我老杯老木光是賺錢養小孩就夠累的了,怎麼還能替我負擔矯正費呢,所以這件事就一直放在我心底了……
 
 
 
好啦,總之自己賺錢有能力不靠父母就來矯正啦~
 
其實讓我更下定決心矯正,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先前說的缺牙~
 
這次碰到的矯正牙醫是說,如果要做矯正,那顆牙他本來就打算拔掉囉,這正中我心阿~~表示我不用再多花一筆費用處理那顆缺牙耶,有種一兼二顧的感覺
 
其實過程中我詢問了很多間牙科評估,最後選了南崁維成牙醫,因為不論是價格或是態度都最得我心~
 
 
 
碎碎念一下...
 
我覺得牙醫真的每間差好多,一定要多加比較,有耐心的去諮詢喔,之前有問到一間,光是幫我評估都要先收我3000!!! 還說如果我要在那邊做那3000才會退我,那我不做
 
我的錢不就這樣給你了嘛!!! 這醫生超級xxx$$%%^&&*(%$
 
之後有間不錯,幫我做了齒模給我看,不用收錢~ 但是就是太貴了...光是上排牙套就要將近10萬....哀哀
 
 
 
 
簡單分享一下今天上牙套的過程跟感受~
 
經歷拔了3顆牙終於要戴上牙套啦~~~我上下排都戴 (有看到網友是分次戴,每個人情況不同吧)
 
醫生先幫我清潔牙齒,他說因為牙菌斑會影響矯正器的黏度,接著就開始黏上一顆顆矯正器,黏的時候不會痛,我都快睡著了就是😆😆
 
每顆牙齒都黏,黏完後上鋼絲,鋼絲上完後套圈圈,套圈圈的時候,牙齒就有種“緊”的感覺了,接下來等一個月後回診調~
 
結束當下我心裡想 “還好嘛~~”
 
上完的樣子
牙套-2.jpg
 
 
 
但隔天就………………
 
待續嘿
arrow
arrow

    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