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戴牙套1週啦~~ 這一周應該是感受最多的,所以需要特別紀錄一下

這一週戴牙套的感受超級明顯阿!! 

沒想到剛上牙套時還覺得沒什麼,第2天地獄開始!!

牙齒像蛀牙痠痛那樣超痛!!! 而且完全無法咬食物!!!

無法咬就算了,連碰到都痛,完全處於超級敏感狀態,而且我還時不時地抽痛呢><

 

 

原本我還想說,香蕉應該咬得動吧~ 結果一咬下去,應該說根本咬不下去!! 牙齒爆痛

原來我幾乎都無咬食了.........

這天沒有準備什麼其他果凍之類的吃,就一直餓到下班了,吃到布丁的同時覺得超級美味阿~~

 

第一次覺得布丁是世界上最好的食物

食慾整個會因為牙齒痛而消失ㄟ!!! 然後能不開口講話就不開口,心裡不斷OS: 別找我說話  哈哈

 

持續吃了布丁、優葛、香蕉切超小塊持續到現在,牙齒好像漸漸沒有剛開始那麼痛了,敏感情形也變成用力敲的時候還有些感覺,但咬肉肉啊什麼的還是很無力

食物.jpg

其中我覺得古早味蛋糕是神物!!! 鬆鬆軟軟的完全可以咬耶!! 一般麵包店賣的海綿蛋糕則咬不動

有些人好像3天後就沒事大吃大喝了,我離大吃大喝可能還要一陣子吧哈哈

但是有越來越習慣囉~~

 

待續

 

arrow
arrow

    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